2024/4/27
回雜誌首頁 雜誌訂閱 聯絡我們
雜誌文章投稿 物價指數表 現代地政關係企業
各期文章查詢 交通位置
訂戶登入
帳號
密碼
 
本 期 廣 告

重 點 公 告

專線:
02-2567-5665分機122 曾小姐

我 要 投 搞

『現代地政雜誌』自民國七十年創刊至今即近二十五年,長期以來,提供地政產官學界最豐富的不動產資訊,並將不動產專業知識落實到學術界及實務界,充分發揮地政對學校及社會教育的功能。因此『現代地政雜誌』不僅是實務界的最愛,也是學校老師上課的最好教材,亦是學生進修最佳的書刊。
一般讀者亦可透過雜誌實務專欄,瞭解房地產現況及如何運用不動產進行最佳理財,可說是一本大眾化的房地產雜誌。『現代地政雜誌』本著服務讀者的精神,持續在各單元中力求多變,並提供最新、最完整的訊息,在眾多地政雜誌中獨樹一格,受到讀者喜愛,選擇現代地政雜誌將為您的專業提供最佳後盾,也將為您的不動產提供最安全的護身符。
『現代地政雜誌』提供一個開放園地,除了讓地政學界的先進發表研究心得和成果,也希望不動產業界的同好共同參與發表文章並鼓勵國內研發單位踴躍發表計畫現況、研發經驗與展示系統。凡對不動產相關知識、當前政治、社會現象對不動產產業影響等專題有高見或新資訊者,皆歡迎投稿分享。
投稿注意事項:
一、來稿不限字數,但為配合編輯企劃內容,長篇文章我們將會分期刊登。
二、本雜誌社保有刊登及刪修權利(包含季刊及網路),不願刪修者,請於來稿時註明。
三、非作者本人拍攝或撰編之圖表,請先行取得授權及註明出處。
四、翻譯之稿件因涉及著作權法問題,請譯者自行取得授權,否則恕難採用。
五、來稿請註明作者姓名、職稱(頭銜)、聯絡電話、e-mail 等資料。
六、來稿一經刊登,立即致酬。歡迎各界踴躍賜稿。

投稿專線 :02-2567-5665分機 122 曾小姐
投稿信箱: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c 2000 Landagent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
社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2號13樓 雜誌訂閱專線:02-25675665 分機122